Tuesday, March 27, 2007

431. 在家里slack

Quote of the day: 怎么知道你老了?有4句名言--坐着打瞌睡。当着睡不着。往事忘不掉。眼前记不捞。

离职已有好几天了。若问我是否怕找不到工作,其实真得有那么一点点担心。可是,因为自己以决心的要参加93.3的DJ试音比赛,就没花那么多精力找工了。现在我仍然在想我当天该说些什么。好害怕到了台上,半句话都说不出来。如果真发生了,脸都丢光了!

最近很多人问我现在做什么。很简单的回答--在家slack。爽吗?哈哈。

可能是因为最近由游泳和天天在家举哑铃,肤色终于变得有一点黑了。至少看起来比较健康一点。手臂的肌肉也稍微比较紧了一点。之前的松弛肌肉也有一点点地稍微“硬”了一些。请不要有太多的幻想。只是身体稍微健康了一点,不要在我的身材有“色”想hor!哈哈!反正在家也没事做,就动一动也不错。再加上天气真得热死人不偿命,游泳反而是很好的运动选择。而且据dear的了解,又用所消耗的热量比跑步还多!要减肥吗???

今天的网络似乎又有问题。接上了又断线。真是气人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