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8, 2007

466. 姨妈症状

Rant of the day: I'm not in da mood...

是我在她的心中变得不重要了吗?还是这一份感情以不重要了?

每一次她的心情不好,我就首当其冲。不是我不愿意聆听,而是她不愿意倾诉。脾气时好时坏。一下子大声呼我,一下子又冷淡沉默。最后,总是怪“姨妈”来领的症状。可是,为什么刚开始谈恋爱时没有这样子而到了最近,“心情不好”却越来越频繁呢?真的是“姨妈”症状,还是以把我taken for granted了?

问我在意吗?老实说,不在意是假的。可是我以学者忍耐,能忍多少就算多少。都很多次了,也应该习惯了吧。

毕竟,她是我深爱的人……

“爱”就是需要容忍,体谅和包容对方。“爱”就是保护和关心对方。“爱”是多么的无私、无限。是她让我再一次找到“爱”,而我又怎么可以轻易放弃呢?我会努力的……

P.S.:这个短短的post我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写完。可见我的心情在此时此刻是有多么的沉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