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5, 2007

473. 变不变心

Rant of the day: The toopid GST Offset webby sucks to the core! It's so slow and yet I don't know if the transaction goes through or not! I'll do it at ATM tomorrow. Sucks!

你的另一半是否会和你走完?他/她是否会和你同甘共苦?在你落魄潦倒时,他/她是否会在你身边陪伴?我相信,这一类型的问题大家多多少少都会问一问自己。我也一样,偶尔会问自己类似的问题。

记得不久前问了dear如果有一天,我变穷了,没办法给她舒服又偶尔奢侈的生活怎么办?如果刚好有位有钱,长得又帅又很爱她再追她,是否会变心?Dear一直回避,始终没回答我的问题。我也从来不追问也从不怪她无法回答。毕竟很多事情再没发生前,我们大家都不会知道答案。如果能未卜先知的话,我早就中ToTo和马票头奖了!哈哈!

但是心如果要变,想救也挽救不回……

能高兴和庆幸的是,在我和dear的这段日子里,她对我是一心一意、从不二心的。所以我对她是十足的放心百分百的信心。我好爱她哦!

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……

好啦,话不多说了。有一点writer's block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