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9, 2007

467. 填词时间

Rant of the day: The rain doesn't seems to wash away the heat!

我是吃饱没事做,答应dear我会写华语般的《星》。好啦,花了大概两个钟头写出来的《星光下》。希望大家会喜欢。是韩歌《星》(Byul)的曲。不知道哪儿一首?就在我的部落阁播放的歌咯!喜欢的话,也来一起唱一唱吧!

歌名: 星光下
歌词: 林威
歌曲: 取自于韩曲《星》

[verse 1]
在那星光下微风吹过 为何我的泪水静静滑落
我握着双手心以掏空 灵魂好像已上了锁

[verse 2]
在那星光下落叶飘过 我靠在窗边瞭望着星空
看星光闪烁泪还在流 好想抱着你入梦

[bridge]
你曾对我许下的那无数承诺
我还藏在我的心中
可是你是否记得

[chorus 1]
在那星光下我看见你抱她在怀中
你心里是否还想着我
你的背叛像给我耳光是如此心痛

我的泪以失控为你付出了整个我
而一句话就要放手
多么深的感情也会走到路途的尽头

[verse 2]
[bridge]

[chorus 2]
在那星光下我看见你抱她在怀中
你心里是否还想着我
你的背叛像给我耳光是如此心痛

我的泪不失控为你付出了整个我
你却轻易的放开了我
多么深的感情就走到尽头 haaaa….

我不再为你感到难过
让星星抱着我入梦
从今我会坚强的打开心的锁 woo…haaa…ahhh…

不再为你伤心的哭
结束一切从新来过
我会在星空下走出你的影子而感动

2 comments:

牛步千里 said...

oh~~cool blog~~

have a nice day~~

please please●█▀█▄ ●█▀█▄ 굽신굽신 ●█▀█▄ ●█▀█▄ ●█▀█▄ please please

Rice said...

hi... i've visited ur blog... it's realli nice to know that i've got readers from south korea!!! but sad to say, i can't read korean languages. enjoy your stay here.. =D